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致敬坚守 拼搏奋斗(今日谈)

原 石
2023年05月03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闹市街头维护秩序的公安民警、在机场车站贴心服务的乘务人员、在社区往来奔忙的快递小哥……“五一”假期,许多人坚守岗位、拼搏奋斗,为保障节日安全、欢乐、祥和贡献力量。

  这个“五一”,旅游探亲需求集中释放,出行热情高涨。祖国各地各行各业许多劳动者不辞辛劳,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多人安全出行、安心出游倾情奉献。他们的尽责与担当令人尊敬,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值得点赞。

  每个人的铿锵步履,叠加起来就是国家的壮阔行进;每个人的拼搏奋斗,汇聚起来就是民族复兴的澎湃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我们必能收获更精彩的人生,成就更伟大的事业。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03日 01 版)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