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在海南举行

2023年03月16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海口3月15日电  (记者曹文轩)2023年“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万宁站)近日在海南省万宁市举行,来自全国80多个城市100多个俱乐部的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在2023年度的首站赛事,也是万宁第二次承办该赛事。本次赛事设海上桨板和沙滩跑等项目,与往年相比,参赛门槛降低,更具大众性和休闲性。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近年来,“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相继落户万宁。“我们将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办赛能力,走出一条新型体育旅游的发展道路。”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党福俭说。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16日 15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