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刚报道集

赵刚在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时表示

夯实工作责任 抓好统筹协调 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改革任务

2023年03月09日08:4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夯实工作责任 抓好统筹协调 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改革任务

  本报讯 (记者 秦骥 母家亮)3月8日,省长、陕西代表团副团长赵刚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赵刚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党心民心、聚焦发展所需、设计科学合理,我完全赞成。省政府将按照审议通过的方案精神和省委工作安排,切实把陕西的改革方案谋划好,把政府系统的改革任务落实好,以改革为契机促进行政效能进一步提升。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