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赵刚出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会会议并讲话

2023年03月03日09:4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刚出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会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孙鹏)3月2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赵刚出席并讲话。

  赵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党校工作放到大局中来精准定位、系统思考、全盘谋划,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突出抓好能力培训,加快培养造就一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要切实当好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紧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阐释、交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强化课题建设,突出实践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努力在理论研究阐释、建言献策上推出更多高质量成果。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要求,始终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