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男排超级联赛北京队卫冕成功

2023年01月06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5日电  (记者李洋、郑轶)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5日在河北保定落幕,在当天进行的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上赛季冠军北京男排以3∶0再胜上海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2∶0获胜。这也是北京男排第四次夺得职业联赛冠军。上海男排冲击联赛第十七冠失利,获得亚军。

  本场比赛首局,北京队较快进入状态,发球颇具冲击力,并在网口上给上海队施加压力,以25∶12赢下第一局。次局,上海队经过调整,一传到位率有所提升,但北京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为出色,并以25∶18再下一城。末局,北京队乘胜追击,上海队虽然在局末阶段顽强追分,但仍以21∶25告负。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06日 14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