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省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2022年12月29日10:4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中共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单舒平致辞。人民网孙挺 摄

人民网榆林12月29日电(邹星)12月29日,由人民网指导,人民网陕西频道、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佳县县委、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年度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举行。会上,中共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致辞。

“近年来,人民网紧握时代脉搏,发挥自身媒体优势,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持续创新网上群众工作方式,不断完善留言回复机制,特别是‘领导留言板’,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答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平台,是新时代我们 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优秀产品’和‘特色品牌’。”单舒平说。

榆林是西北革命策源地、陕北革命的摇篮 。单舒平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在榆林绥德地区提出“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 。在各个历史时期,榆林都在大力传承和发扬党的群众路线。

“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发扬传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单舒平说。

专题:2022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年度工作会议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