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赵一德在调研中央驻陕媒体单位时表示

礼赞伟大时代 讲好陕西故事 让三秦大地主旋律高扬正能量充盈

2022年12月22日10:2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礼赞伟大时代 讲好陕西故事 让三秦大地主旋律高扬正能量充盈

本报讯 12月21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到中央驻陕媒体单位调研。他表示,希望中央驻陕媒体单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热情礼赞伟大时代,持续讲好陕西故事,让三秦大地主旋律高扬、正能量充盈。

赵一德到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新华社陕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陕西总站、光明日报社陕西记者站、经济日报社陕西记者站,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详细了解各单位历史沿革、重点工作、融合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央驻陕媒体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扎根陕西、心系陕西、服务陕西,用笔尖书写百姓心声,用镜头记录陕西变迁,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推出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调研中,赵一德表示,当前陕西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中央驻陕媒体单位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陕西、报道陕西,讲好三秦人民紧跟核心的故事,更好展现全省上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讲好三秦大地发展变化的故事,更好展现陕西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讲好三秦儿女艰苦奋斗的故事,更好展现广大干部群众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央驻陕媒体单位的工作,关心关爱新闻工作者,扎实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陕西顺心工作、舒心生活。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中央有关驻陕媒体单位、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