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汉中

汉中市汉台区全域实施临时管控

2022年10月25日09:2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汉中市汉台区全域实施临时管控

  本报讯 (记者 高振博)10月24日,记者从汉中市汉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0月24日0时起,汉台区全域实施临时管控。

  保持区域相对静止。对进出汉台的道路实行管控,严防疫情外溢。辖区内承担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民生保障等紧要任务确需外出的,持有效证件出入,其他车辆和人员严禁上路通行。除民生保障、物资保供等维护社会基本运行和核心功能的单位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暂停开放或经营。

  非必要不流动。每个社区(村)、居民小区只保留1个出入口,由社区(村)和责任单位24小时值班值守,居民除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外出。

  高效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10月24日6时起,汉台区组织大规模核酸检测。对足不出户的居民,采取上门采样方式,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