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2年陕西省劳动教育小学校长论坛召开

2022年09月26日16:11 |
小字号

9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陕西省基础教育劳动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劳动教育小学校长论坛在西安召开。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全省共计2万余名校长、劳动教育课程老师参与活动。

论坛以“深耕劳动教育、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包括经验介绍,专家点评、课堂观摩、校长沙龙、基地参观等5个环节,7名校长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学校的劳动教育工作经验,对劳动教育的有效实施提供了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各学校深刻领会《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年版)》精神,遵循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内涵,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解难题,共同推进陕西小学劳动教育体系建设。

参会校长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刻领会劳动课程标准内涵,准确把握劳动教育目标,突出劳动教育的思想性,因地制宜、整合资源,促进劳动教育体系化。(当地供稿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