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奥运健儿谷红、王峥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08月13日08:42 | 来源:西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健儿谷红、王峥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8月12日,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表彰陕西奥运健儿在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陕西省总工会研究决定授予谷红、王峥两名运动员“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东京举办的第32届夏季奥运会,以谷红、王峥为代表的陕西省体育健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不畏艰难,科学训练,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分别取得了女子拳击69kg和女子链球银牌的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给全省人民带来了巨大激励和鼓舞。根据《陕西省五一劳动奖评选管理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对谷红、王峥两名获奖运动员即时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陕西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要以体育健儿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祖国、勇担使命、为国争光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苦练本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学习他们精诚团结、无私奉献、互相关心的团队精神,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在全社会奏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