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西安职工书画展开幕

2022年09月23日21:3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23日电(魏鑫)9月23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西安职工书画展开幕式暨西安市职工文化交流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右),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丽萍(左)为西安市职工文化艺术交流展示中心揭牌。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要尊重劳动创造、尊重职工艺术人才、尊重各行各业从业人员,让对社会发展有贡献的人有尊严、受尊重。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表示,西安市职工文化艺术交流展示中心是继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示范职工书屋后,西安市总工会倾力打造的强化职工思想引领、竭诚服务职工的新阵地,是工人文化宫清租回归主责主业的具体实践,是主动服务职工群众的有益探索。

2022年西安职工书画展现场。

自2013年起,西安市职工书画展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此次为第七届。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各级工会选送的职工书法、国画作品900余幅。广大职工以精湛的艺术语言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多角度展现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诠释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2022年西安职工书画展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职工书画大赛也收到了很多进城务工人员的参赛作品,为此西安市总工会专门设置了进城务工人员作品展示区域,作品充分展示了他们努力工作、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