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勇救落水群众牺牲的英雄蒋正全,被评为烈士

2022年09月13日11: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13日电 (邓楠)今日,陕西省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评定蒋正全为烈士的批复》,当中提到西安市政府《关于追认蒋正全为烈士的请示》(西政字〔2022〕40号)收悉,经审核,根据《烈士褒扬条例》有关规定,同意评定蒋正全为烈士。按规定发放一次性抚恤金,其家属享受烈士遗属待遇。

以下为批复全文:

官网截图

西安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追认蒋正全为烈士的请示》(西政字〔2022〕40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蒋正全,男,1978年3月27日出生,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板桥村人。2022年8月8日上午,蒋正全在西安市阎良区二龙口水库参与抢救落水群众时牺牲。

根据《烈士褒扬条例》有关规定,同意评定蒋正全为烈士。按规定发放一次性抚恤金,其家属享受烈士遗属待遇。

此复。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1日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