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3种选题入选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2022年09月09日09:0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3种选题入选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本报讯 (记者 杨露雅)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的通知》,公布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160种,其中图书选题14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20种。我省3种选题入选,分别为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纪录小康工程”丛书(由人民出版社、新华出版社、各地人民出版社共同出版),《守边》以及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VR视界——红色文化体验馆》。

  “纪录小康工程·陕西卷”包括5本图书,全面纪录和展现了三秦大地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生动实践,总结了陕西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并完整保存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档案。

  《守边》讲述了一批守护雪域高原的英雄人物的故事,有时代楷模、最美格桑花——卓嘎、央宗姐妹;有为挽救村民生命,被雅鲁藏布江急流冲走的村党支部副书记仁增;有阿里地区唯一的男性妇产科医生罗蒙;有羌塘无人区里的救援者……

  《VR视界——红色文化体验馆》对陕西省内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拍摄,以VR全景视频呈现,可以让观众全方位、互动式观看革命文物,身临其境般感知革命文物价值,更好重温革命历史。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