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将为省级机关公开选调3名公务员公开遴选119名公务员

2022年09月02日08:2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将为省级机关公开选调3名公务员公开遴选119名公务员

  本报讯 (记者 李羽佳)记者9月1日获悉: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省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为省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3名,公开遴选公务员119名。公开选调公开遴选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

  此次公开选调公务员范围包括我省或中央驻陕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在编在职人员。公开遴选公务员范围包括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职、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全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省垂直管理系统、中央机关驻陕直属系统的公务员符合上述范围和有关规定的也可报名。

  本次报名平台设在陕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报考者也可登录陕西党建网、省政府门户网招考招录专栏、陕西先锋网,点击“陕西省2022年省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所设链接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6日8时至9月8日17时。

(责编:孙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