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部分高校调整开学返校时间

2022年08月25日08:4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分高校调整开学返校时间

  本报讯 (记者 郭诗梦)8月24日,记者获悉: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部分高校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了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2022级本科生新生暂定到校报到时间为9月4日至5日,2022级研究生新生暂定到校报到时间为9月3日。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时间推迟,暂定返校时间为9月1日至2日,9月5日按计划开始教学活动。

  西北大学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时间推迟,学生可在线完成报到和选课。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原定8月29日开始的教学计划安排不变,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陕西科技大学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延迟入学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年级教学安排不变,8月29日开始线上教学,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全体教职工8月27日正式报到上班。

  西安理工大学2022级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推迟,本科新生军训暂缓,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和其他年级研究生暂不返校报到,8月22日起按照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安排开展线上学习。

  西安工业大学2022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延后,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暂不返校,8月29日起采取一周线上教学,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教职工按照原定时间开学,根据岗位职责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西安音乐学院全体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第二学位学生和附中学生)暂不返校报到,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原定8月29日开始的各项教学计划不变,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全体新生原定9月11日至12日注册报到、9月13日正式上课时间不变。全体教职工8月29日报到,正常上班。

  渭南师范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含专升本)学生8月29日起居家线上上课;9月13日至14日返校报到注册。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9月3日至4日开学报到注册。所有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