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3948人

8月25日开始报名 9月17日笔试

2022年08月19日09:0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3948人

  本报讯 (记者 孟珂 通讯员 任晓妮)根据8月18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我省部分市(区)发布的公告,2022年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和部分市(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将全面展开。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948名,其中省属事业单位招聘377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25日8时至27日18时。省属事业单位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市(区)报名网站详见相关公告规定。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笔试时间为9月17日上午。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情形,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成绩无效、记入诚信档案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应聘人员可登录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网站、人事考试网等查看招聘公告。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届时将根据国家和我省各地防控动态,在人事考试网等网站适时发布。

  省人社厅提醒,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