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开展系列线上活动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刘国中赵一德作出批示

2022年08月19日09:0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系列线上活动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本报讯 (记者 杨静)“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2022年8月19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作出批示,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省卫生健康委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在8月19日当天,将在线举办“‘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陕西省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融媒体线上直播暨第五届、第六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事迹线上发布仪式。通过发布宣传片、事迹短片以及连线“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卫生健康团队”代表,以融媒体直播方式,围绕问心、知心、淬心、守心四个篇章,全方位展示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实践历程和光辉事迹。有关活动将在起点新闻、闪视频、陕西头条蓝直播、陕西新闻广播视频号、西安发布同步播出。

  我省各地医疗机构还将采取各种形式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