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建工秦创原总部”项目成功签约

2022年07月26日15:49 |
小字号

7月26日上午,“西安建工秦创原总部”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沣东新城与西安建工集团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

“西安建工秦创原总部”项目签约现场

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卫勃,西安建工集团执行总裁李木,西安建工集团副总裁、西安建工交建集团董事长张超,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涛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见签。

签约前,姚海军带队参观了西安建工集团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双方围绕战略合作主旨,以近期拟实施的秦创原总部项目为载体,就未来长远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姚海军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坚实基础上,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合作事宜,实现共赢发展。沣东新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卫勃表示,沣东新城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企业将顺应沣东新城发展需求,在高品质建设好现有项目的同时,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寻求更多合作可能,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西安建工秦创原总部”项目形象图

“西安建工秦创原总部”项目由西安建工规划建设,项目将聚集西安建工旗下企业总部与区域中心,形成以建设现代服务、跨境投资、研发设计、开发与综合改造、生产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企业总部集聚地。具体包含:企业孵化中心、金融共享中心、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设计研发中心等项目。

沣东新城地处大西安科技创新引领轴中心位置,近年来,以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为主线,全力做强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等支柱产业。同时,对标打造国际化的中央商务区,统筹地上地下一体化开发,全力推进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大轴线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U PARK总部基地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施工,加快优质企业资源集聚。

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效果图

当下,西咸新区正以新中心新轴线为牵引,布局秦创原新轴线总部经济带。从软通动力西北总部、瑞士SGS集团检验检测中心、保利西北总部等龙头企业扎根沣东,到太合智能总部、华山国际总部、盒马鲜生西北总部等重点项目的持续推进,沣东新城“总部经济”效应正逐步凸显。随着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揭牌、秦创原·航空工业自控所智能传感产业基地项目落户、视源股份西北总部开园暨青松光电项目签约……诸多企业不断聚集,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共同推动秦创原建设由“势”转“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多重发展机遇下,沣东新城还将持续释放城市发展红利,在积极“筑巢”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城市基础设施、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推动企业服务提质增效,吸引越来越多“金凤凰”的到来。(当地供稿 沣东新城)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