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2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集团乒羽争霸赛暨西安文化企业乒羽邀请赛开幕

2022年06月16日15:24 |
小字号
2022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集团乒羽争霸赛暨西安文化企业乒羽邀请赛开幕。
2022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集团乒羽争霸赛暨西安文化企业乒羽邀请赛开幕。

6月15日,2022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集团乒羽争霸赛暨西安文化企业乒羽邀请赛正式开幕。

本次赛事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曲江文化集团及西安文化企业的近400名乒羽爱好者将参与此次赛事。

赛事乒乓球及羽毛球各设置5个比赛项目,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的形式,最终角逐出个人冠亚季军及组织单项奖。赛程共计6天,将持续至6月30日。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家级裁判担任赛事总裁判长。

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包括西安首届社区运动会在内的各类赛事蓬勃发展。本次赛事符合“文化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也顺应了“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选手们将在激烈的比拼中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当地供稿 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集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