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09日06: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举行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刘诗瑶、庞革平)今年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海洋日主场活动在广西北海举行。

主场活动上,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油湛江分公司有关专家围绕海洋生态系统保护进行了访谈,向社会公众普及了红树林、珊瑚礁等海洋生态知识。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全国大中学生第十一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据介绍,此次主场活动由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承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人民日报》( 2022年06月09日 第 15 版)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