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咸新区设立一亿元促投资专项资金

2022年03月28日10: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咸新区设立一亿元促投资专项资金

  本报讯 (记者 刘印)记者日前获悉: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促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作用,西咸新区设立1亿元的促投资专项资金,奖励今年在一季度、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促投资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根据奖励政策,西咸新区对一季度、二季度分别完成年度投资15%、55%以上的新区重点项目给予奖励。制造业项目,一季度完成年度投资5亿元及以上的奖励40万元,二季度完成年度投资10亿元及以上的奖励20万元。在项目储备方面,西咸新区鼓励围绕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链培育、秦创原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强项目谋划,培育高质量产业项目。对2022年一、二季度新谋划项目不少于20个、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且完成可研报告编制、排名前三位的新城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奖励;由新区部门、园办、西咸集团牵头负责的,每新策划一个符合新区重点项目标准的储备项目,且完成项目建议书报批的,给予10万元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除此之外,西咸新区还在用工补贴、金融服务、用电补贴、手续办理、用地保障等方面明确、细化了奖励办法。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