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第十一届APEC技展会

绿色新能源将成为本届APEC技展会亮点

2022年03月26日08:4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绿色新能源将成为本届APEC技展会亮点

  本报讯 (记者 沈谦)3月25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主题为“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合作开放、共享共赢”。绿色新能源将成为本届技展会亮点,我省绿色新能源领域的众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参展。

  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参会企业之一,是一家为国内大型工业企业提供智慧综合能源服务的专业企业。该公司通过研发和整合先进能源技术,在推动客户能源管理智慧化的同时,大幅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减少能源支出费用和碳排放,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公司主营项目包括工业余热余能综合利用系统、综合能源节能控制系统等。

  另一家参会企业西安秦泰汽车排放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柴油机SCR后处理系统开发制造高科技企业,在柴油机尾气后处理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该公司的产品攻破多个技术难点,打破了国外企业对高品质计量喷射泵的技术垄断。

  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菲尔特金属过滤材料有限公司等一批陕西绿色新能源领域的中小企业也将带着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技展会。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