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3月15日陕西省新增28例本土确诊病例

2022年03月16日09:2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3月16日电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3月15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8例(西安8例、宝鸡13例、咸阳1例、铜川1例、汉中5例)。自3月5日以来,本轮疫情陕西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3例(西安85例、宝鸡162例、咸阳2例、铜川3例、汉中20例、杨凌1例),目前在院273例。

本轮确诊病例246,女,50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随后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47,女,83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248,男,61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49,男,27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0,男,25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37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1,男,80岁,西安市报告。所在小区出现多名确诊病例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2,女,37岁,西安市报告。3月11日与本轮确诊病例139在陕北抿节(含光路店)有时空交集。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3,男,51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4,男,11个月,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1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5,男,54岁,宝鸡市报告。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结果异常,随后被隔离管控,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6,男,55岁,宝鸡市报告。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结果异常,随后被隔离管控,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7,女,39岁,宝鸡市报告。与本轮确诊病例171在同单元楼居住,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8,女,6岁,宝鸡市报告。3月7日曾到渭滨区太阳市成都香辣蟹火锅就餐,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59,女,33岁,宝鸡市报告。与本轮确诊病例212在同单元楼居住,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0,男,45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2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1,女,45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7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2,男,49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7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3,女,29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2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264,男,63岁,宝鸡市报告。与本轮确诊病例10同单元楼居住,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5,女,25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7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6,女,32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7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7,男,48岁,铜川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4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8,女,45岁,咸阳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67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69,女,33岁,汉中市报告。作为重点场所高风险暴露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0,男,37岁,汉中市报告。作为重点场所高风险暴露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1,男,77岁,汉中市报告。作为重点场所高风险暴露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2,女,21岁,汉中市报告。作为重点场所高风险暴露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3,女,75岁,汉中市报告。作为重点场所高风险暴露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汉中市分别发布。

3月15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