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市第一医院获批15项陕西省2022年科研项目

2022年03月07日11:4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陕西省2022年科技计划的通知》,西安市第一医院获批15个省级科研项目。其中,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1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9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项目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2项,获批经费124万;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创历年新高。

近年,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紧紧围绕仁爱·精医·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以高新区新院区建设为契机,以重点学科及研究室为依托,通过引进科研人才、完善科研基础设施、强化科研管理、保障科研经费、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等措施,不断强化自身科研优势与特色,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了医务人员开展科研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逐渐培养了一批科研基础扎实、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科研群体。促进高层次科研项目和成果持续涌现,促进医院科研工作向高质量高标准不断迈进。

2022年,西安市第一医院将继续以科研创新推动医院和学科的可持续性发展,在团队建设、医研协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激发医务工作者科研创新的内生动力,以创新求发展,以科研促发展,推动西安市第一医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