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4家旅游度假区被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2022年03月03日09:3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4家旅游度假区被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本报讯 (记者 李卫)日前,根据《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经有关市级旅游度假区评定机构推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评定,宝鸡市麟游九成宫康养旅游度假区、铜川市福地湖旅游度假区、榆林市大美石窑旅游度假区、安康市杨家院子旅游度假区4家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被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九成宫康养旅游度假区是麟游县围绕健康养生产业规划打造的集住宿餐饮、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休闲服务项目。

  铜川福地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宜君县境内,森林覆盖率高,是盛夏避暑的好去处。福地湖湖心岛上的北魏石窟遗址为秀丽的自然景观增添了人文气息。

  位于榆林市佳县的大美石窑旅游度假区东接沿黄观光路,西临榆佳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大美石窑旅游度假区是沿黄河旅游驿站、田野全景景观民宿体验地,景区主建筑为具有陕北特色的石窑洞。

  安康市杨家院子旅游度假区位于四季河流域,富硒资源富集,生态植被保存良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田园乡村魅力十足,曾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生态文化村。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