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过年来这儿玩!圣地河谷·金延安迎来开门红

2022年02月02日17:2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新春已至,过年去哪里玩你想好了吗?如今,很多传统的年俗乐事正在渐渐被遗忘,哪里能够复刻最原汁原味的年味呢?一定要来一趟金延安!

这里有热闹非凡的年街,浪漫和刺激同在的冰雪王国,还有多姿多彩的新春主题活动......

早上:逛年街感受浓浓年味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金延安园区内早已张灯结彩,随处可见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一下子变得喜气洋洋了起来。

金延安南北街被布置成了“年货一条街”,从早上开始,街道上就陆续涌来了游客。跟着熙熙攘攘的人流,随性地走在南北街,闻一闻婆姨酒坊飘出醉人的酒香,尝一尝麦芽糖黏着的童年甜蜜,鲜明浓郁的年味儿与过节氛围扑面而来。

这边手艺人正在写春联、剪年画,那厢小丑艺人上演杂技引得人们叫好连连,十分有趣。

中午:品尝地道特色美食

午时的金延安,是属于味蕾的美妙时刻,此刻,唯美景和美食不能辜负。这里不仅能吃到地道陕北小吃,还能品尝到来自各地的特色美食,是吃货们的天堂。

下午:超多娱乐等你体验

冬天就是要玩雪才过瘾,在金延安冰雪世界,可以领略浪漫的陕北雪乡,邂逅一段冰雪奇缘,还能畅玩130米初级滑雪道、雪道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保龄球等20余种嬉雪项目,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

当然了,金延安还有VR体验馆带你穿越虚拟世界,360极限飞球精彩演绎多重特效,幻太奇海洋馆近距离邂逅海底世界......一下午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在这里,旅客能收获N倍的快乐。

夜晚:入住诗意民宿集群

夜晚来临,万家灯火点亮了城市夜空,笼罩在璀璨灯光下的金延安分外迷人。“长安天街白如昼,璀璨星汉不夜场”,如同闯入一个绚丽灿烂的梦境。

这一天就快结束了,却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不如择间心仪的民宿下榻吧!

金延安有着西北最大的民宿集群,21座主题文化院落各有特色。洗漱完毕,躺在房间柔软的床上,倦意便渐渐袭来,今晚,一定能收获一个枕山而眠的好梦。

“此处安心是吾乡”,这个春节,金延安有你想要的年味和温馨,让我们相聚于此,共话来年的喜悦吧!(当地供稿 陕西省文旅厅)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