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西安一高校为学生发放4万余张新年礼券

2022年01月0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同学们在展示学校发放的新年礼券。西安理工大学供图
同学们在展示学校发放的新年礼券。西安理工大学供图

人民网西安1月2日电(李志强)2022年新年第一天,西安理工大学为在校的23000多名学生准备了2张新年礼卷,每张礼卷面额10元,同学们可以在所在校区的任意一个食堂和超市进行使用,学校还贴心地在礼券上印制了对学生们的新年祝福:愿新年的阳光,照亮你的梦想。

“今天一大早,辅导员就来我们宿舍看望我们,并为我们带来学校的祝福,这是太暖心了!”水利水电学院的学生刘骎原高兴地说。

另外,西安理工大学还为每位同学提供“免费洗澡”服务;针对家庭贫困学生,学校为每人发放补助,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同学们。

由于疫情期间禁止人员聚集,辅导员在发放礼券的时候,也不忘提醒每一个同学,礼券是不记名的,可以交给宿舍里负责外出取餐的那位同学,由他代为购买使用。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