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稳产保供,共同战疫

——陕西民企在行动

2022年01月01日20:3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当前,陕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石羊集团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疫情当下,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保障民生,促进区域经济平稳运行。

疫情爆发之初,长安花粮油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保供稳价,做好粮油市场渠道供应,确保全省粮油市场稳定。积极响应粮食局和储备局的号召,加大生产力度保证库存充足供应平稳,并紧急调动发往西安的车辆,配送车辆走绿色通道,稳定西安居民“菜篮子”需求,肩扛行业使命,践行社会责任!

在长安花粮油的生产基地,工厂消杀工作有序进行,厂区全员全天候戴口罩,生产一线穿隔离服,每两小时进行洗手消毒,每天三次测量体温登记,每天一次核酸检测。所有的运输车辆,进厂之前也必须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厂区360度无死角消毒。

长安花粮油集结工厂所有员工全部驻厂,并采取24小时两班倒不间断生产模式保障市场供应。这两天,企业加班加点保障各类渠道正常运转,每天有66000桶食用油运送到西安市场的各大超市、社区,确保食用油不断供。(当地供稿 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