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北兵工部机关党委、陕西省委军融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把一切献给党”主题展览

2021年11月2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11月19日下午,西北兵工部机关党委、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人事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把一切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共展出反映人民兵工90年辉煌历史的展板27块,分为历史沿革、亲切关怀、革命烽火、建设发展、改革开放、迈进新时代、先进模范、两院院士等专题,全方位呈现出党领导下的人民兵工事业从孕育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卓越历程,系统展现了人民兵工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进入新时代等各个时期所作出的巨大贡献,集中彰显了兵工人对党绝对忠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图表,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人民兵工的90年是一部坚持党的领导、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革命史,是一部自力更生、创新拼搏的强军史,是一部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创业史,是一部薪火相传、把一切献给党的奉献史。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地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从党的百年历史、从人民兵工暨人民军工90年的奋斗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力量,大力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努力汇聚支撑国防军队建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力量,为兵器工业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再赢荣光。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程志奇、部领导邹服进、李俊策、赵纲、马江龙,集团公司引信研究院主要领导邱延民、李长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观展览。(当地供稿 西北兵工部)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