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公安交警为875辆残疾人专用轮椅车理登记挂牌 

2021年11月11日16:31 |
小字号

近年来,西安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便民举措,充分结合党史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开辟办事服务窗口前移,主动上门服务,积极联系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动对接市残联康复中心,深入全市15个区县开展安全教育、现场登记挂牌、安装上牌一站式服务活动,帮助和改善下肢障碍的残疾人朋友们生活质量,增强其社会活动参与能力。

自2021年9月以来,支队车管处严格落实交警支队工作部署,克服人员不足和日常业务工作繁杂等困难,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安排所领导带队主抓,加班加点审核残疾人资料,完善登记车辆信息,认真梳理工作台帐。积极联系市残联康复中心、各区县残联工作人员,截至目前,共深入新城、阎良、高陵等13个区县开展上门挂牌活动,共为875辆残疾人专用轮椅车办理登记挂牌业务,累计服务残疾人超过1500人次。切实为广大残疾人朋友解决了出行难题,并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11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会同西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对雁塔区2021年度符合项目条件的100名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进行上门服务、现场挂牌。

现场挂牌的驾驶员郭师傅激动的说,感谢交警支队能考虑我们的难处、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服务,让我们能足不出户就把牌子挂好,实在太感谢了。上牌前东分所副所长王衍还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课。(当地供稿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