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力度

2021年09月18日14: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通过小微企业银行转贷的方式加大对陕西省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年内已发放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16.5亿元,专项用于陕西省内小微企业营运资金需求。

为深入贯彻国家部委支持中小微企业的相关精神,落实监管部门2021年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立足职能定位,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稳步加大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投放力度,为小微企业提供较低成本的信贷资金,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已有逾500户小微企业使用转贷款资金。

陕西省政府相关部门出台多项文件,旨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陕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先进制造强省。为助力陕西省制造业、科创等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还通过制造业转贷款及科创转贷款,专项支持相关行业小微企业发展,提升实体企业资金获取度,切实让利于实体经济,以推动陕西省小微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金融职能,继续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重点工作,坚持让利小微企业,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当地供稿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