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品质筑梦 创新西咸

西咸新区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成立 将重点推进项目落地

2021年09月10日15:1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西咸新区成立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主持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秦创原招商工作,强调要把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把秦创原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新区管委会主任、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建春出席。

会上,西咸新区招商局汇报了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年底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情况,创促中心汇报了秦创原重点招商项目情况,各新城、园办分别逐项汇报在谈和年底将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着眼战略全局,牢固树立招商第一、项目第一理念,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定位,进一步明晰、细化和聚焦产业方向。要坚持项目策划和项目引进两手抓,大项目和中小项目两手抓,引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手抓,动态梳理各行业、各领域领军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名单并第一时间跟进,加强与商会、行业协会的长期合作机制,持续健全招商网络、优化招商方式。要重视项目落地,建立健全项目跟踪落地机制,千方百计推进在谈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四最”要求持续完善政务服务,结合秦创原建设尽快推进集产、学、研、办公、居住于一体的高标准产业平台建设,加快完善周边生产生活配套,实现手续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要完善产业政策和产业生态,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新区对各类市场主体的吸引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以最强的队伍、最优的机制和最严的考核抓工作,持续凝聚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

西咸新区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当地供稿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