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 女子跳水团体决赛开战 广东队暂列第一

2021年09月06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6日电(原韬雄、邹星、白鸽)9月6日,全运会女子跳水项目团体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长安鼎”拉开帷幕。在10米跳台决赛上,刚刚从东京奥运会载誉归来的全红婵表现亮眼,目前广东队暂列第一,北京队和上海队分列二、三名。

女子跳水团体决赛10米台比赛中,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原韬雄 摄

10米跳台决赛高手云集,全红婵、张家齐、陈芋汐和任茜四位奥运冠军的比拼让人大呼过瘾。全红婵的“水花消失术”技惊四座,在第2跳动作407c拿到了4个10分和3个9.5分。全红婵在第3跳出现了重大失误,入水溅起很大水花,只得到59.40分,而张家齐发挥出色,跳出了94.05分的高分,反超全红婵。全红婵和张家齐的激烈对决,将悬念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第4跳全红婵拿到86.40分,张家齐拿到81.60分,全红婵完成反超。最后一跳,出场靠前的全红婵拿到了91.20分的高分,随后张家齐也拿出精彩表现,获得91.60分。最终,全红婵以总分413.90分排名第一,张家齐以400.95分位列第二,陈芋汐位列第三。

女子跳水团体决赛10米台比赛中,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原韬雄 摄

女子跳水项目团体决赛在两个项目过后,广东队总分776.85分排名第一,北京队738.15分第二,上海队716.10分第三。

据悉,自9月6日开始,十四运跳水项目将在为期9天的赛期里诞生13枚金牌,9名东京奥运会上的跳水冠军都将登场亮相。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