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 核酸检测再降价 每人次最高限价60元 
西安 省外来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08月10日08:2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 核酸检测再降价 每人次最高限价60元 西安 省外来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本报讯 (记者 孟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减轻群众负担,8月9日,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调整后的价格8月15日起执行。

陕西省公立医疗机构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由每人次最高限价80元调整为每人次最高限价60元(含检测试剂),下浮不限。据了解,这是继今年2月1日之后我省再次下调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本报讯 (记者 杨静)8月9日,记者从西安市疾控中心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自8月9日起,陕西省以外来返西安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社区(村)、宾馆酒店、旅游景点、接待单位等将进行查验。

同时,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旅客:近期我国多省、市出现疫情,为避免对行程带来不便,请及时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