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每一个坚守的你都了不起

2021年08月12日09:0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每一个坚守的你都了不起

8月9日,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志愿者在耐心帮助市民通过手机预约接种时间。在这个夏天,志愿者的身影格外动人。

8月7日,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友谊社区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正在耐心专注地进行着检测工作,其身后的大功率风扇可确保检测环境通风良好。

8月10日,在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青东社区,“红心”志愿者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送去生活用品。

你守护城市平安,我守护你健康。8月10日,在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区收费站,医护人员现场为坚守交通管理一线的执勤民警采集核酸样本。本报记者 周恒宇摄

八月十日,在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小游园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严格按照要求对检测点环境进行消杀。

八月十日,西安地铁一号线五路口站,工作人员反复提示乘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本报记者 安涛摄

(责编:麦文雄、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