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守住运动员饮食安全防线

本报记者 杜玮文/ 图
2021年08月12日08:3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守住运动员饮食安全防线

8月4日,运动员食品总仓的安全保障工作人员正在核对车辆的封签编号。

8月4日,运动员食品总仓工作人员正在对准备入库的冷链食品进行查验。

随着十四运会的脚步逐渐临近,作为运动员的“营养补给站”,运动员食品总仓正式投入使用。驻仓的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工作人员说:“当送货车辆到达总仓后,需要3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同核对配送车辆人员信息、封签编号、商品包装标识、食源性兴奋剂检测报告等环节,核对无误后方可收货。”运动员食品总仓管理按照统一采购、统一验收、统一检测、统一储存、统一配送的“五统一”方式组织实施。经检测合格的食材才能获得合格专用标签,在远程监控中心的全程监控下,通过专用运输车辆配送,发往运动员的餐桌。

(责编:麦文雄、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