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地市联播

残特奥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1年07月2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7月28日电(王晴垣、孙挺)7月2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

会议通报了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场馆设施、竞赛组织、大型活动、信息技术、赛事保障、市场开发、氛围营造方面筹办情况,以及《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参赛代表团通用政策》《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参赛代表团疫情防控准则》。各代表团联络员就相关通用政策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办好本届残特奥会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和目标,认真细致做好参赛准备工作,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各代表团联络员要学懂学深通用政策,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运动员赛出佳绩、赛出风采。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