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驰援河南抢险保电纪实:风雨同舟 日夜坚守

2021年07月2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三批驰援河南应急抢险队伍共计40人开赴河南,展开电力抢修恢复工作。到达河南后该公司要求全体抢险队员提高警惕,遵守纪律,规范疫情防控,加强风险管控,严守安全底线,保质保量完成抢修任务,并对抢修工作进行了分工。同时,该公司还出动了两辆发电车,出色地完成了郑州市永丰新都小区、新乡市红旗区公村社区两处应急保电工作任务。

7月26日该公司出动25人对郑州市帝湖小区的12台临时箱变、2台环网柜进行了测试检验,对8台临时箱变的高低压电缆沟进行人工开挖,就算手磨破了也不放弃,最终500米的电缆沟完成开挖;27日,该公司又出动34名抢修队员集中力量对帝湖花园西王府的高低压进行电缆展放、敷设和电缆头的制作安装。他们一鼓作气、连续作战,全天共敷设电缆700米,制作高低压电缆头28个,圆满完成抢修工作任务。

目前,该小区的高压供电全部恢复,低压供电基本恢复。 在这场电力抢修恢复工作中,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听从指挥,冲锋在前,讲担当、比奉献,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使命感,把企业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疾苦记在心头,与当地群众同心协力,患难与共,坚守抢修岗位。(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供稿 何小军 魏坤 邓锐)

(责编:左瑞、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