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馆正式开馆

2021年07月04日10:10 |
小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上午,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馆在阵阵热烈掌声中正式开馆,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党的百年辉煌,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党委高标站位,精心策划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馆。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公司党史馆的建成,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为了进一步搭建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平台,筑牢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基础,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于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党员干事激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该公司党史馆位于调度楼一楼东南角,为开放式展馆,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430平方米,整体设计思路本着简约、大气、质朴的理念,让大家穿行其中,了解一段浓缩的历史的同时,感受一份精神的传承。为准确详实的呈现历史事件,参建成员查阅党史图片、公司历史图片、汉中革命史图片等7000余张,查阅党史资料、公司历史资料400余万字。经过120多天的紧张作业,参建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放弃节假日,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党报国的忠诚本色,用汗水与艰辛确保了党史馆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

知史鉴今,方知所往。下一步,该公司将用好党史教育馆这个平台,让其成为该公司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知识、继承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稿件来源:国网汉中 杨雨欣)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