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2月2日资讯重点:陕西5年人工繁育大熊猫32只 "找谁买保险"不再是难题

2020年12月02日17:0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加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上游地区污染治理

记者2日从陕西省政府了解到,为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用水安全,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自然资源厅联合部署加强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历史遗留矿山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该项工作涉及陕西汉中、安康、商洛3市全部28个县区,以及西安市的周至县、宝鸡市的太白县和凤县。

陕西:近5年来人工繁育大熊猫32只 成为世界第三大大熊猫繁育基地

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过去5年,陕西人工繁育大熊猫32只,成为世界第三大大熊猫繁育基地。

“再不用为住院押金发愁了!”——陕西宁陕大病重病贫困患者县域外就诊有保障

一场冬雨淅淅沥沥,空气阴冷而潮湿,位于秦岭南麓腹地的陕西省宁陕县气温已接近零摄氏度。屋内,炉火烧得正旺,将客厅烘得暖融融。筒车湾镇桅杆坝村建档立卡户王克兴围炉而坐,面色红润。一年前在西安做过开胸手术的他恢复良好,“多亏县医保局帮我解决了一大笔住院押金,我才能得到及时救治。”

第三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公布

近日,“第三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公布。

陕西国土增绿领跑全国

12月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十一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我省林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国土增绿领跑全国,全省实现“由黄到绿”的历史性转变。

请翻页查看12月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