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8日资讯重点: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消费市场呈现稳步复苏态势

2020年11月28日13:1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出台配套措施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

记者11月27日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促进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配套措施》,从三方面提出10条措施,支持我省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帮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陕西省全面完成耕地保护目标任务

11月2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系列发布会第十场获悉:“十三五”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全省耕地保护工作顺利推进,耕地保护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月27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27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

陕西发现西汉早期大型墓地 为咸阳曾用名“新城”增加证据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考古工作者在对一处西汉早期大型墓地的发掘中,发现了一件刻有“新亭”二字的陶缶,为一段仅存于史书的记载增加了实物例证。

秦岭地下1840米深处的火热

初冬时节,秦岭腹地雪花飘扬,连绵起伏的山脉被白雪覆盖,陕西引汉济渭工程秦岭输水隧洞4号斜井口,热汽不断地喷涌而出。在距离井口约10公里、埋深1840米的隧洞挖掘现场,近百名工人正忙着掘进、清渣、运输……摄氏40多度、相对湿度90%,没有丝毫自然风的隧洞,如同一个巨大的桑拿房。汗水不断从工人的身体里渗出,凝在皮肤上、发梢上,最后汇成一条条水线,滴落在泥灰中。

请翻页查看11月2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