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8日资讯重点: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消费市场呈现稳步复苏态势

2020年11月28日13:1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云南:连续3年实现化肥、农药使用量负增长

记者27日从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云南省2017年至2019年连续3年实现化肥、农药使用量负增长,测土配方施肥推广覆盖率达到91.2%。

太原市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

记者27日从山西省太原市教育局获悉,这个市将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对非法办学、违规聘用在职中小学教师、违法举办全日制培训班、空挂学籍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财经】

消费市场呈现稳步复苏态势(权威发布)

在27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近几个月消费市场呈现稳步复苏态势。

10月全国钢材消费保持高位 粗钢日产略有下降

记者27日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了解到,10月份,全国钢材消费保持较高水平,折射出国民经济稳固增长势头。受国际钢市震荡上行以及国内部分地区环保限产影响,粗钢日产略有下降,除中南地区外,其余地区粗钢日产环比均为负增长。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