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十三五”时期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2020年11月22日11:3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如何让学校体育美育强起来?各地逐步积累经验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日前印发,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进行了系统设计和全面部署。近年来,各地在深化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完善评价机制、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积极创新,逐步积累了经验。

搬出沉陷区,活出好滋味(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老房子室内地板裂缝,凹凸不平;室外地面沉陷,外墙掉皮……

新房子99平方米,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比原来好太多了!”坐在宽敞明亮的客厅里,辽宁抚顺市东华园社区居民唐晓雅告诉记者。

【财经】

近11万家民企帮扶12.71万个村(权威发布)

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是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广大民营企业倾情投入。5年来,全国已有近11万家民营企业精准帮扶12.71万个村,带动和惠及1500余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智慧物流 共享云仓

今年以来,临沂兰山区作为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和山东省“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之一,探索“商、仓、流”一体化发展路径,大力发展智慧物流、智能仓储、共享云仓,不断推动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迈进。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