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十三五”时期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2020年11月22日11:3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十三五”时期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两不愁三保障”,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义务教育要有保障。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要保证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学受教育,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我国农村养老床位达194万余张(权威发布)

记者日前从全国农村养老服务推进会议上获悉:目前我国农村地区已有养老机构2万多家,养老床位194万多张,全国388万城乡“三无”老年人纳入特困供养。

31省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 其中本土病例3例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福建4例,上海3例,陕西2例,北京1例,天津1例,浙江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3例(内蒙古2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观点】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深刻指出,只有全面依法治国才能有效保障国家治理体系的系统性、规范性、协调性,才能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强调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别让“早教”越来越早(行与思)

不知从何时起,在线早教产品“触达”的年龄段越来越低,从3—12岁,到2—8岁,再到1—3岁、0—3岁,学思维、学编程、学英语、学绘画,广告随处可见、产品林林总总,且多贴上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标签,令人眼花缭乱。

请翻页查看11月22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