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4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调研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 进出口贸易回稳向好

2020年11月14日13: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调研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

13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到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人民网陕西频道调研交流,并看望一线新闻采编人员。

陕西考古发现颜真卿早年书法真迹

11月13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发布西咸新区唐代贵族家族墓考古发掘成果,其中一座夫妻合葬墓中出土的由唐代书法家颜真卿书丹的墓志,是目前国内唯一经由科学考古发掘出土的颜真卿早年书法真迹。

陕西质量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

11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三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系列发布会获悉: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544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1月1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一生投入秦俑考古研究

“一把铲,一条绳,寻幽探秘骊山陵。朝朝暮暮情。腰如弓,铲声声,奇珍异宝一宗宗。谁知精血凝。”这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名誉院长袁仲一写下的诗作《长相思·怀念老考古队员》,诗中道尽了考古工作的甘苦和对同事的怀念之情。

请翻页查看11月1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