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2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双11"当天快递量再创新高

2020年11月12日16:4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委书记演晓刚接受审查调查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汉中市西乡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演晓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1月11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

陕西:“十四五”期间有望实现“由浅绿向深绿”转变

记者12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十四五”期间,陕西将持续推进国土绿化等重点建设,全省版图有望总体上在“由黄变绿”的基础上实现“由浅绿向深绿”转变。

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组来陕检查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0日至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国家版权局、市场监管总局来陕实地检查考核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11日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考核组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晖国介绍了检查考核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副省长、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大彤出席并作汇报。

陕西“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服务平台”登记注册企业达7万余户

11月9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11月8日,我省“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服务平台”登记注册企业达到74133户,企业通过网络办理事项比例不断增加。

请翻页查看11月1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