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2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双11"当天快递量再创新高

2020年11月12日16:4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多地开启医用耗材“团购” 老百姓看病能省多少?

近期,高值医用耗材国采开启引发高度关注。冠脉支架降价超九成,让不少患者拍手称快。与此同时,目前,各地也在积极组成采购联盟“抱团砍价”。政府“灵魂砍价”常态化后,老百姓今后看病就医究竟能省多少钱?

内蒙古“一湖两海”治理显成效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并完善“一湖两海”综合治理规划,以呼伦湖41个项目、乌梁素海34个项目、岱海21个项目为支撑,全面推进综合治理工作。

【财经】

10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增长11%和12.5%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1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255.2万辆和257.3万辆,环比分别增长0.9%和0.1%,同比分别增长11%和12.5%。

6.75亿件!“双11”当天快递量再创新高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