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7日资讯重点:2020年秋粮收购全面展开 三部门联手规范线上经济秩序

2020年11月07日16: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赵一德:夯实责任 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11月6日,2020—2021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推进视频会在西安召开,省长赵一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副省长赵刚主持会议。

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为群众网上办事2000余万件

记者11月5日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公安厅建设运营的“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已实现361项公安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累计为群众提供网上服务2071万余件次,其中“一次都不跑”服务超过143万件次,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100万。该平台已成为陕西公安释放“放管服”改革红利、优化营商环境的网上“办事厅”。

陕西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1月6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请翻页查看11月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