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7日资讯重点:2020年秋粮收购全面展开 三部门联手规范线上经济秩序

2020年11月07日16: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国家卫健委:妇幼保健机构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延误治疗急诊急救患者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妇幼保健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对规范做好孕产妇住院服务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对临产孕产妇、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等需要急诊急救的患者,要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给予及时治疗,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停诊、拒诊或延误治疗。

“十三五”时期吸收外资有望达6900亿美元

商务部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发布的《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0》显示,2019年,我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4.1万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412.3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增长2.1%,规模居全球第二位。截至2019年12月,中国累计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达100.2万家,累计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达2.29万亿美元。总体看,2019年我国吸收外资规模进一步扩大,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实现稳中向好发展。

2020年秋粮收购全面展开

目前2020年秋粮收购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农民售粮积极性提高,市场收购价格趋稳,市场购销活跃。

【观点】

新华时评:向着主战场,挺进!

第21个记者节来临之际,真诚地祝同行们节日快乐!

人民财评:为啥新设10个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11月4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主旨演讲,谈及今年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加快时指出,“我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的扩大对外开放系列举措已经全面落实”。这其中包括一项内容就是,培育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取得了积极进展。

请翻页查看11月7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