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6日资讯重点:西安破获一起侵权盗版案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开始公布

2020年11月06日15:4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加强生态保护治理 提高流域发展质量

11月5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榆林市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加强保护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1月5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

西安破获一起侵权盗版案 收缴图书12.8万册价值1200余万元

根据西安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近日,西安破获一起侵权盗版案,收缴盗版图书12.8万册,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灞桥区法院以侵犯著作权罪,对这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判处一年十个月至四年二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陕西省推动企业诚信建设 提升全社会信用水平

11月4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推动企业诚信建设,提升全社会信用水平情况:近年来,全省工信系统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与中小企业账款、信用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社会风尚。

陕西出台《意见》 建立刑事案件涉扶贫领域财物快速返还联动机制

10月29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日前,省检察院与省高院、省公安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刑事案件涉扶贫领域财物依法快速返还联动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进执行和规范刑事案件涉扶贫领域财物依法快速返还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战果。

请翻页查看11月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